新浪新闻客户端

洪秀柱呼吁两岸青年:“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洪秀柱呼吁两岸青年:“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2021年07月23日 15: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洪秀柱参加两岸青年论坛并呼吁两岸青年:“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康博浩]据台湾“新头壳新闻网”消息,大陆举办的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于今天(23日)在浙江杭州举行开幕式,大陆国台办主任刘结一和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等人参加,洪秀柱致辞时呼吁两岸青年,要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

  报道引述中国台湾网消息,洪秀柱致辞时以“三个坚持”与两岸青年共勉,要做“一个挺直梁骨、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并拒绝去中国化、中华历史文化的操作,要求年轻人们做两岸和平发展的使者,不要让同胞相残的民族悲剧再度发生。她还提到,两岸的未来寄予青年身上,“要认清历史,共谋两岸和平发展的新愿景”。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资料图)

  报道称,洪秀柱表示要坚持两岸“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发挥两岸青年的创意与智慧,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携手共筑中国梦。

  报道最后还提到,洪秀柱17日在厦门与台商会谈时,表示自己接种大陆科兴疫苗后完全没有副作用,还“中气十足”,更大赞大陆防疫措施做得滴水不漏。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0日曾表示,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于23日在浙江杭州举行。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将应邀出席论坛。两岸有关方面嘉宾、各界青年代表等约350人将参加论坛有关活动。

两岸青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