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军车在中印边境坠入峡谷:车辆被摔成铁饼(图)

印度军车在中印边境坠入峡谷:车辆被摔成铁饼(图)
2020年12月22日 13:0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印媒曝中印边境附近一辆印度军车坠入峡谷:车辆摔成铁饼,印军3人当场死亡

  [环球网军事报道 记者 陈振宇]据印度媒体“DefenceXP”网站12月21日报道称,一辆载有印度军人和平民的印度军车此前一天在中印边境附近地区坠入峡谷,车上3名印度军人当场死亡

  报道称,一名印度警官向媒体披露,此次事故的发生地点距离乃堆拉山口约17英里(约合27.4公里),失事车辆从积雪覆盖的路面上滑出并坠入山谷。车上的3名印军士兵和1名军人的儿子当场死亡,此外还有1名士兵在事故中受伤。

  据报道,此次事故中受伤的印军士兵已经被空运至加尔各答接受治疗,有关部门已经在车辆残骸中找到死者尸体并将其送往尸检地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