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都老兵志愿者代表观看巴基斯坦新影片《翱翔雄心》

首都老兵志愿者代表观看巴基斯坦新影片《翱翔雄心》
2020年11月13日 14:57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1月12日晚上7点40分,北京保利国际影城天安门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观影活动。只见影院观众席前排,鲜红的“首都老兵志愿者”志愿者旗帜格外醒目,观众们虽然大多是白发苍苍的老兵,但大家精神矍铄、神采奕奕,对即将播映的影片充满期待。

  影片播映前,北京市朝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黎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首都老兵志愿者辛勤付出、温暖社会的善行义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新浪军事、恒业影业为“首都老兵志愿者”提供的免费文化大餐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营造关爱老兵、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上映的《翱翔雄心》,是中国人民的钢铁朋友——巴基斯坦摄制的一部军事题材影片,讲述了一群满怀爱国激情的飞行学员,不惧艰难险阻,历经挑战磨难,成长为优秀战斗机飞行员的故事。影片彰显热血豪情,颂扬了人民英雄、家国情怀,是一部弘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佳片力作。当战斗机“JF-17”在片中惊艳亮相后,引起了首都老兵的齐声称赞,大家共同祝愿中巴友谊世代延续、万古长青。

  据悉,该片是1975年以后,中国电影市场时隔45年再次引进的巴基斯坦电影,在中巴建交即将迎来70周年之际,搭建了文化交流的新桥梁。

  影片将于11月13日起在全国上映,新浪军事、恒业影业在全国公映之前就向对首都老兵志愿者免费放映,充分展示了浓厚的爱军情怀。他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把为首都老兵志愿者提供免费首影观影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

  首都老兵志愿者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不辜负社会各界对首都老兵的关心关爱,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时代正能量,多做好事善事,倾情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擦亮“首都老兵志愿者”志愿服务品牌!

  北京市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宣

  2020年11月13日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