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7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 明日乘空军专机回国

第7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 明日乘空军专机回国
2020年09月26日 14:39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军事 9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26日中午,第七批在韩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及遗物装殓仪式在韩国仁川一处遗骸临时安置所举行。此次韩方共向中方移交117位志愿军烈士遗骸及遗物。是2014年第一批(437位)之后韩方单年度发掘及向中方交接最多的一次。空军专机明日接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

  中新网称,当天,位于仁川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临时安置所”内摆有花圈。中方代表现场进行了献花等悼念活动。

  据韩方遗骸挖掘团身份确认中心负责人介绍,2019年3月至11月,韩国军队共发掘117具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骸,以及1368件相关遗物。

志愿军烈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