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塞尔维亚采购中国最新防空导弹 射程与爱国者3相当

塞尔维亚采购中国最新防空导弹 射程与爱国者3相当
2020年08月03日 10:4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马岩]据“防务博客”网站8月2日报道,塞尔维亚正在采购中国最新的FK-3防空系统。

  报道称,塞尔维亚采购的FK-3防空导弹最大射程100公里,射高50米至27000米。

  FK-3是中国最新一代“红旗-22”中程防空导弹的出口型,该型导弹第一次亮相是在2016年的珠海航展。

  “红旗-22”防空导弹系统装有半主动GPS,其相控阵雷达与“红旗-12”防空导弹系统一样,但与之不同的是,“红旗-22”装备的是“无翼”导弹。在射程方面,“红旗-22”与美国的“爱国者-3”相当。

  今年7月,塞尔维亚还接收了中国产的CH-92A无人机。这款无人机主要用于侦察、监视,但也有一定的打击能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