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英国大使刘晓明:中英关系正处于重要关口

驻英国大使刘晓明:中英关系正处于重要关口
2020年07月14日 14:1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官网7月14日消息,7月13日,刘晓明大使应约同英国前外交大臣、国际救援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米利班德视频通话,双方就中英关系、国际形势、地区热点问题等交换了意见。

图源: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官网图源: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官网

  刘晓明大使肯定米利班德在担任英国外交大臣期间为中英关系所做贡献,表示当前中英关系正处于重要关口,双方应切实遵守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相互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互不干涉内政。希望米利班德继续关心和支持两国关系发展,为双方增进互信、克服困难、推动中英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米利班德表示,当前国际形势充满不确定性,英中应共同致力于维护多边主义,扩展国际合作空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人道主义援助等方面加大合作,他愿为推进英中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