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视察台军 到达前10分钟一货车在营区门口翻车

蔡英文视察台军 到达前10分钟一货车在营区门口翻车
2020年06月20日 14: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台湾《联合报》20日报道,20日上午,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前往位于高雄的台“陆军步兵指挥部”,在她的车队即将到达的前10分钟,一辆运送冷冻食品的货车,在该营区大门口侧翻,台湾警方因蔡英文车队快到,赶紧引导车队进入营区。

  《联合报》报道称,该货车司机麦姓男子(37岁),20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开车沿高雄市凤山区凯旋路行驶,准备左转凤顶路,正巧就在路口台“陆军步兵指挥部”营区大门口侧翻,当时蔡英文车队已快到营区,警方随即动员疏导交通车流,并派员处理车祸。

  约10分钟后,蔡英文车队到达营区大门,这辆大货车还在等待吊车拖吊,警员立即引导蔡英文车队进入营区。

  报道称,麦姓司机向警方说,他从小港区运载冷冻鱿鱼,准备返回屏东公司,经过路口左转时重心不稳才翻车,他没受伤,不需送医。警方对他进行酒测,没有酒精反应,案件依车祸程序处理。

蔡英文联合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