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军舰进入南海 与美军准航母联合军演(图)

澳大利亚军舰进入南海 与美军准航母联合军演(图)
2020年04月23日 11:3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路透社22日报道,有美国官员当天说,澳大利亚护卫舰“帕拉马塔” 号(FFH-154)加入了正在南海活动的三艘美国军舰的队伍中。

  根据美国海军21日发布的消息,目前,美国海军两栖攻击舰“美国”号(LHA-6)、导弹驱逐舰“巴里”号(DDG-52)和导弹巡洋舰“邦克山”号(CG-52)正在南海海域活动。

  根据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发布消息显示,“帕拉马塔” 号早在13日就开始与美国海军战舰在南海展开联合作业,该舰最初是与美军导弹巡洋舰“邦克山”号一起航行并开展演习,随后于18日与“美利坚”号和“巴里”号会合,并进行了精确机动演练。

  澳大利亚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军舰通过演习各阶段,包括海上补给、航空业务、海上机动和通讯演练,锻炼了澳大利亚和美国海军之间的互操作性。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424期
军舰南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