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防部:全军官兵誓死不退 战疫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国防部:全军官兵誓死不退 战疫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2020年02月28日 21:33 国防部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国防部:全军官兵誓死不退,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带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政府本着对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习主席专门对军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军牢记人民军队宗旨,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全军官兵坚决听从习主席号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服务人民的宗旨,履行救死扶伤的天职,英勇奋战,誓死不退,紧紧地和全国人民站在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关于军队支援地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有关情况,军队相关部门将于近期专题介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