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专家:美国高超音速武器研发落后我们数十年

俄专家:美国高超音速武器研发落后我们数十年
2020年02月15日 11: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专家:美国高超音速武器研发落后我们数十年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2月14日报道,俄罗斯军事专家近日对美国生产高超音速武器的计划进行了评估。俄罗斯《国家武器》杂志主编、预备役上校维克多·穆拉霍夫斯基表示,美国人在这些技术的研发上落后于俄罗斯数十年。

  穆拉霍夫斯基评论说:“考虑到五角大楼宣布的测试计划的话,那么第一批样品将在2024-2025年之前准备就绪,不会更早。而俄罗斯拥有两种系统——“先锋”和“匕首”洲际弹道导弹上的高超音速制导弹头已经投入使用,“锆石”导弹也正在开发之中。美国只能在后面追赶我们。

  这名军事专家总结道:“问题在于特定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技术,其原理早已为世人所知。”

  此前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查尔斯·理查德表示,2020年五角大楼将积极推进高超音速武器测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