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连造船厂多艘055大驱与052D神盾舰同框(图)

大连造船厂多艘055大驱与052D神盾舰同框(图)
2020年01月14日 16:22 新浪军事 作者:寰球前沿观察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寰球前沿观察

  国产航母“山东舰”近期交付我国海军之后,大连船厂又进入到怎样的状态呢?日前,有新照显示,8艘新型驱逐舰正在该厂同时进行建造、舾装和试验,生产形势一片火爆。这8艘新型驱逐舰分别是4艘055舰和4艘052D/DG驱逐舰,其中055和052D/DG各3艘处于舾装和试验状态,另各1艘处于坞内建造状态。

  有网友经过统计,去年我国大约下水了10艘“盾舰”,再次刷新了世界纪录,使得我国海军“盾舰”总规模上升到了约23艘,稳居亚洲第一;但是,也有军事专家犀利指出,美国海军“伯克”系列驱逐舰已经超过70艘,我们还任重道远啊。

驱逐舰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