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上空现飞行器轨迹系试射巨浪3导弹?国防部回应

北京上空现飞行器轨迹系试射巨浪3导弹?国防部回应
2019年12月26日 20:26 国防部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记者: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 23日北京上空出现飞行器轨迹,刚好当日渤海海域出现了禁航区。有媒体称,中方进行了第三次巨浪-3导弹试射。国防部对此有何评论?第二个问题,外界高度关注美国批准组建太空军,接下来解放军是否也会成立类似的独立军种?

  吴谦:关于第一个问题,我没有需要发布的信息。

  关于第二个问题,我们高度关注太空发展动向,努力构建适应信息化作战需要的空天防御力量体系。中方一贯主张和平利用外空,反对外空武器化和外空军备竞赛,这一立场没有改变。

北京巨浪3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