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新型舰载侦察无人机曝光 还能当预警机用(图)

中国新型舰载侦察无人机曝光 还能当预警机用(图)
2019年12月10日 10:39 新浪军事 作者:寰球惊叹号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深入发展,无人机应用已经越来深入广泛,并成为了国防和民用的重要帮手,也成为了娱乐的好伙伴。日前,在第20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上,我国首次公开了SG-60舰载固定翼侦察无人机。从画面上能看到,SG-60舰载固定翼侦察无人机体积较小,采用平直机翼(带翼尖小梢)+双尾撑气动布局,发射方式为弹射。

  SG-60舰载固定翼侦察无人机具备多种功能,可执行长时间对海空目标的信息获取,这相当是具备了预警机的部分职能;无人机获取的各项信息可为作战系统和武器系统提供目标火控数据;可外挂电子干扰载荷执行制电磁战任务。

  SG-60舰载固定翼侦察无人机在机鼻下装备有1台光电转塔,内置多光谱成像器材,可全天候昼夜工作。(作者署名:)

中国飞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