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东风100导弹抢了东风41风头 可封锁台海周边

台媒:东风100导弹抢了东风41风头 可封锁台海周边
2019年10月01日 15:1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媒关注东风100“可封锁台海周边”]

  台湾《旺报》报道称,“东风-41”的风头“遭抢”,因为新“航母杀手”“东风-100”现身。

  文章称,此次阅兵分列式方阵展示的主要新型武器,包含了“鹰击-12B”陆基反舰弹道导弹、“无侦-8”无人侦察机、“利剑”隐形无人机、“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东风-17”极音速滑翔弹道导弹、“歼-20”隐形战机,以及“直-20”直升机。解放军首次展示“东风-100”陆基反舰导弹,该导弹是两联装式机动超音速岸基反舰导弹,专门针对大型舰艇,射程约在1500公里左右,可封锁台海周边海域。(记者 卢长银)

点击进入专题:
新中国70周年国庆大阅兵
中国导弹东风-41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