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庆70周年阅兵当天 他们将率先走过天安门(图)

国庆70周年阅兵当天 他们将率先走过天安门(图)
2019年09月29日 10:11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即将举行的国庆70周年阅兵中谁将率先走过天安门?答案就是。他们

  届时仪仗方队将护卫党旗、国旗、军旗三面旗帜走在徒步方队的最前方,引领受阅大军接受检阅。

  旗帜就是方向,旗稳人心才稳方队才稳。

  走在仪仗方队前面的三名擎旗手,他们的动作最难,责任最大,被称为“定海神针“。一起来认识一下他们。

  党旗擎旗手 郭凤通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护卫国旗的标兵2017年朱日和阅兵国旗擎旗手2018年1月1日国旗护卫队转隶中国人民解放军后首位执行天安门广场升旗任务的升旗手。

  国旗擎旗手 涂李响2019年白俄罗斯“独立日”阅兵任务中国阅兵方队的擎旗手。

  军旗擎旗手王子赫刚刚被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录取

  “定海神针”如何炼成?

  128步走完86米每步75厘米率先走过天安门的擎旗手走得怎样,显得格外重要。除此之外,三面旗帜还要求前后距离三米,如何保证三面旗帜对正标齐、高度一致,擎旗手的稳定性至关重要。

  坚持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为了训练端旗耐力,他们在7斤半的旗杆上系上砖块练臂力,挂上水壶练平衡,总重量超过30斤。

  走百步不差分秒最帅的衣服是中国军装最帅的军人是中国军人。

点击进入专题:
新中国70周年国庆大阅兵
天安门中国国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