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担任韩国瑜副手参选2020?朱立伦回应了

担任韩国瑜副手参选2020?朱立伦回应了
2019年09月25日 07:4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担任韩国瑜副手参选2020?朱立伦回应了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央社”24日报道,有岛内民调显示,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若搭档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支持度将提升7%。针对担任韩国瑜副手一事,朱立伦今天(24日)回应表示,这是不存在的事情。他相信若全党团结,民调会立刻提升17%,这才是真正需要的。

  据报道,朱立伦今天下午出席“新清溪妇女活动:为林奕华委员加油!”活动时接受媒体采访,针对担任韩国瑜副手一事,朱立伦回应表示,这是不存在的事情,全党上下共同目标就是团结胜选,没有谈过个人的问题,也不存在搭配的问题。他的立场很清楚,一定帮忙、不要位子,韩国瑜(对此)很清楚。他说,现在就是要号召原本支持国民党或还没有支持(国民党)的人,一起支持韩国瑜。

  有媒体询问,若朱立伦担任韩国瑜副手,民调将提升7%,朱立伦回应说,相信如果全党团结一致,每一位民众都来支持韩国瑜,民调应该会立刻增加17%,因此国民党需要大家团结在一起,不是只有朱立伦而已。

  有媒体称,韩国瑜目前“声势低迷”,若谁跟韩国瑜搭配都会一起输,朱立伦则表示,对任何见缝插针的想法都不用理会,这(见缝插针)是选战的正常现象,未来还会有更多破坏团结、见缝插针的想法,国民党要团结一致,没有二心,国民党的母鸡只有韩国瑜,小鸡是“立委”,而他是拉拉队、助选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