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防部发言人谈阅兵:此时此刻 这盛世如你所愿

国防部发言人谈阅兵:此时此刻 这盛世如你所愿
2019年09月24日 16:47 新京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为)今日(9月24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一场专题集体采访活动。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回忆了70年前受阅空中梯队的情况。

  吴谦说,70年前开国大典,我们飞机不够,只有17架。周总理说,我们的飞机不够,就飞两遍。“70年弹指一挥间,我们的飞机再也不用飞第二遍了。此时此刻,我们足以告慰,这盛世如你所愿。”吴谦说。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