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证实300余名中国公民在菲律宾涉非法就业被抓

外交部证实300余名中国公民在菲律宾涉非法就业被抓
2019年09月18日 15: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交部证实300余名中国公民在菲律宾因涉嫌非法就业被抓

  有外媒报道称,菲律宾移民局逮捕了300余名来自中国的非法移民。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1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对此事予以证实。他表示,9月16日,大概300多名中国公民在菲律宾一家网络赌博公司因涉嫌非法就业被菲律宾移民局抓到。中国驻菲律宾使馆与菲方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要求菲方依法公正处理,保障涉事中国公民的人道主义待遇和合法权益。

  耿爽强调,中方一直要求在外国的中国公民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办理合法的居留和工作手续,不参与赌博或从事和赌博相关的活动。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