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庆阅兵将分为三大方队 受阅装备均为国产现役

国庆阅兵将分为三大方队 受阅装备均为国产现役
2019年08月29日 10:5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建国70年周年阅兵分为徒步方队、装备方队和空中梯队,装备方队受阅装备均为国产现役]

  29日,国新办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有关情况发布会。阅兵领导小组公室副主任、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蔡志军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10月1日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阅兵将分为徒步方队、装备方队和空中梯队。其中,装备方队的受阅装备全部为国产现役装备,不少装备是首次亮相。(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觉珵)

点击进入专题:
新中国70周年国庆大阅兵
中国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