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宁舰满载歼15现身南沙海域 越南渔民观望(图)

辽宁舰满载歼15现身南沙海域 越南渔民观望(图)
2019年08月27日 09:0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8月22日,越南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关于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的视频,并称这是“越南渔民”在南沙群岛北部海域拍摄的。据早前报道,6月10日辽宁舰战斗群出西太远航训练,随后接近关岛,然后绕经菲律宾,进入南海。从时间点看比较吻合。随着中国航母力量不断提高,未来会有更多的外国人“偶遇目击事件”。无形之中,中国海军的新形象已经展现在世界面前!

  在公布的视频画面中,能够非常直观的感受到“越南渔民”手中的设备在不断拉进、放大镜头,想尽可能清晰的观看辽宁舰。可以清楚的看到,辽宁舰后甲板上堆满了歼-15舰载战斗机!

  辽宁舰甲板上停放着多架歼-15舰载战斗机,直-8大型舰载直升机,并有身穿白色军服、整齐列队的舰员身影,甚至依稀能够听到一些整齐的声音,貌似辽宁舰正在举行某个仪式。

  就这段画面展示的情况看,中国海军没有“搭理”越南船只的靠近。实际上,可以肯定中国航母编队的护航战舰就在附近水域。只是越南方面多半不会公布有关的画面。

  对于辽宁舰这样如同高山一样的庞然大物,再加上海面上视野宽阔。越南船只要想观望,并不困难。

  军事观察人士表示,虽然视频发布者称他们都是“越南渔民”,但也不排除是越南军队伪装侦察人员的可能性。

  随着中国海军航母力量的不断充实提高,未来会不断出现更多的外国人目击事件。无形之中,中国海军的新形象已经展现在世界面前!这就是威慑力啊!

点击进入专题:
每日军情TOP5
中国南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