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053H3护卫舰罕见参加远海训练 穿越对马海峡(图)

中国053H3护卫舰罕见参加远海训练 穿越对马海峡(图)
2019年08月20日 08:47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文/观察者网王世纯]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8日发布最新消息称,当地时间8月18日,解放军两艘导弹护卫舰穿越对马海峡,日本海上自卫队飞机对两舰进行了跟踪监视。

  东京时间昨日晚7时许,中国海军054A型导弹护卫舰盐城舰(546)、053H3型导弹护卫宜昌舰(564)从对马岛西南方向200公里处向东北方向行驶,日本海自派出大鹰号导弹艇及一架P-1反潜机进行跟踪监视。随后日本P-1侦察机确认两舰通过对马海峡北上进入日本海。

  图源:统合幕僚监部

  7月26日,日本海自首次向九州鹿屋基地部署P-1反潜机,这也是该机自部署后首次对中国海军舰艇执行监视任务。

  这是中国军舰本月以来第一次过对马海峡,值得一提的是,隶属于北部战区海军驱逐舰某支队的053H3型护卫舰此次也罕见参加远海训练。

中国海军护卫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