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俄轰炸机巡航日本海当天 054A舰穿越对马海峡(图)

中俄轰炸机巡航日本海当天 054A舰穿越对马海峡(图)
2019年07月25日 09:1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7月24日发布的新闻通报称,在7月22日上午7点左右,日本海上自卫队发现一艘中国海军的054A型导弹护卫舰529号舟山舰出现在下对马海峡西南约200公里处的海域向东北方向航行。随后该舰穿过对马海峡后向北航行,进入日本海。随后在23日又从对马海峡南下进入东海航行。

  值得注意的是,该舰是在7月22日穿过对马海峡进入日本海,次日中俄战略轰炸机就在东海展开了远程飞机联合空中巡航,日本在忙于对中俄战略轰炸机进行监视的同时,还在监视23日穿过对马海峡返回东海的舟山舰,可谓相当忙碌。

  24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会上,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证实中俄两军首次在东北亚地区组织实施联合空中战略巡航。此前,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中远程航空兵首次在亚太地区进行联合巡逻飞行并不针对第三国。俄中远程航空兵首次在亚太地区进行联合巡逻飞行旨在提高互动以及巩固全球稳定。

中国轰炸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