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日本向朝鲜提供军舰雷达等大量军用产品

韩国:日本向朝鲜提供军舰雷达等大量军用产品
2019年07月16日 09:3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韩国《中央日报》15日称,联合国对朝制裁委员会专家小组发现,日本在过去多年曾多次向朝鲜提供大量被列为制裁对象或者可以用作军事用途的物品。

  报道称,2014年3月,一架朝鲜无人机坠落在韩国白翎岛,调查发现该机搭载的相机和无线电接收机就是日本产品。2013年10月和2014年3月在韩国发现的朝鲜无人机中,9个零部件中的引擎、陀螺板、驱动器、相机、电池等部件都是日本产品。

  此外,朝鲜《劳动新闻》曾在2015年2月7日公开舰载导弹的试射照片,照片中出现的军舰雷达也被证实属于日本产品。

 ▲图片来自韩媒
朝鲜军舰雷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