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陆军举行晋衔仪式:张明才等6位军官晋升中将军衔

陆军举行晋衔仪式:张明才等6位军官晋升中将军衔
2019年06月28日 22:0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陆军举行晋衔仪式:张明才等6位军官晋升中将军衔

  据6月26日出版的《人民陆军》报报道,25日上午,陆军晋升中将、少将军衔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8时10分,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陆军司令员韩卫国宣读中央军委命令,政治委员刘雷主持晋衔仪式。副司令员张明才、刘发庆、黄铭,纪委书记余永洪,参谋长刘振立,政治工作部主任秦树桐出席晋衔仪式。

  这次晋升中将军衔的6位军官是:张明才、秦树桐、张践、徐德清、范承才、张学杰。

  其中,张明才曾任原第31集团军参谋长、副军长,浙江省军区司令员,陆军副参谋长等职,至迟于2018年6月升任陆军副司令员。

  秦树桐曾任原第31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副政委,原第1集团军政委,第75集团军政委等职,至迟于2018年7月升任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

  张践曾任原第42集团军参谋长、湖北省军区司令员、海南省军区司令员、东部战区陆军领导、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局长等职,至迟于2017年9月升任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

  徐德清曾任原第13集团军副政委、原第47集团军政委、第71集团军政委等职,至迟于2018年6月升任西部战区陆军政委。

  范承才曾任原第14集团军副军长、西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第76集团军军长等职,至迟于2018年1月升任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

  张学杰曾任原第31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原第12集团军政委、原第31集团军政委、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等职,至迟于2018年9月升任西藏军区政委。

  晋升少将军衔的21位军官是:吴学军、王京、申文、边瑞峰、杨占武、王孝永、顾中、刘日明、田越、王信民、朱兵、娄纯泗、张勇、姜秀生、杨正根、裴晓昌、张建国、马宝川、杨忠、王志安、庞龙。

  晋升专业技术少将军衔的4位军官是:张邦宁、马晓军、万明杰、项丰顺。

陆军将军晋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