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台办回应美现役军人驻守台湾:勿损害台海和平稳定

国台办回应美现役军人驻守台湾:勿损害台海和平稳定
2019年04月10日 10:3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在台协会于4月3日首度证实,AIT现址从2005年起就有包括美军陆战队在内的现役军人驻守,新馆维安将比照现址。对此,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4月10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回应。

  马晓光表示,外交部已经向美方表明了我们的严正立场。我要再次强调,我们坚决反对美方与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美方应该信守承诺,纠正错误做法,切实按照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以免严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

美方国台办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