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方:中国可能继续购买苏35 并引进技术在国内生产

俄方:中国可能继续购买苏35 并引进技术在国内生产
2019年04月01日 11:35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片:中国空军的苏-35图片:中国空军的苏-35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Rostec,以下简称俄技集团)在马来西亚兰卡威国际海事和航空展(LIMA-2019)上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俄技集团国际合作和区域政策主管Victor Kladov披露,苏-57E很快将获普京总统的出口批准许可,未来将重点拓展中东市场,但Kladov补充说,对苏-57E感兴趣的,还有印度和中国。

图片:苏-57经常外挂武器测试图片:苏-57经常外挂武器测试

  Kladov指出,“中国最近收到了一批24架苏-35飞机,并将在未来两年内决定是否再购买或者在国内组装一批苏-35,还是从俄购买第五代战斗机,这可能是苏-57E的另一个机会。”而印度虽然在2018年退出了俄印FGFA(苏-57印度版)项目,但俄联合飞机集团(UAC)曾指出,俄印间的接触没有中断。  不过,和国产AMCA中型五代隐形战斗机还停留在空中楼阁阶段的印度相比,中国可是有两种现成的五代机的。作为2007年中国空军五代机(国内叫四代机)竞标的胜利者,歼-20在隐形方面比苏-57更加优异,目前也已小批装备中国空军作战部队,进度上也优于苏-57,只是目前还处于小批量生产状态。

  (作者署名:我是尤里  微信公众号:wulongfangwu1 )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