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军舰首次亮相兰卡威防展 054A舰举行开放活动

中国军舰首次亮相兰卡威防展 054A舰举行开放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09:29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

  “抛锚人员就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3月26日消息,清晨微雨中,赴马来西亚参加第15届兰卡威国际海空装备展的中国海军岳阳舰,25日在指定海域抛锚,与其他参展国舰艇完成集结,随后岳阳舰举行舰艇开放日活动,展示了我人民海军和平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本文图均源自微博@忠诚又绝对的耗子 他目前身处前线参与拍摄岳阳舰英姿

  岳阳舰3月20日从三亚某军港出发,先后航经中国南海、新加坡海峡、马六甲海峡。航渡期间,岳阳舰组织了分区列队、仪仗队训练、狭水道航行等针对性训练课目。

  岳阳舰舰艏的反潜深弹和舰炮

  这是中国人民海军首次派出军舰赴兰卡威参加综合性防务展。兰卡威国际海空装备展(Langkawi International Maritime and Aerospace Exhibition,LIMA)是每两年在马来西亚兰卡威举办的展会,始于1991年,该展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航空和舰船综合性防务展。展会上不仅邀请东西方阵营的战机会进行航空表演,还会邀请各国海军派出舰艇参加阅舰式。

  由于能够近距离欣赏全球航空力量,一直兰卡威航展以来都是航空航海摄影爱好者的盛宴。

  2019年度兰卡威展会在2019年3月26日正式开始,为第十五届展览。包括中国、美国、日本、俄罗斯、泰国等在内的13个国家将派出15艘舰艇参加,将与马来西亚24艘舰艇组成联合阅舰式,随后我海军岳阳舰将与多国舰艇举行联合演习,并参加美食节等文化交流活动。  

  更多航展美图,关注风闻@八号坦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