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埃塞俄比亚航空波音737坠毁无人生还 机上有中国乘客

埃塞俄比亚航空波音737坠毁无人生还 机上有中国乘客
2019年03月10日 18:4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CNN10日报道,当天上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MAX客机,从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途中坠毁。机上载有157人。另据央视最新消息,机上无人生还,该航班搭载有中国乘客。

  航空公司表示,当地时间10日上午8:44,该客机起飞后不久失去联系,之后发生坠毁。机上载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埃塞俄比亚总理办公室在社交媒体twitter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达了“最深切的哀悼”。

  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目前搜救工作已在距离首都60公里的坠毁地点附近进行。该声明并没有透露伤亡人数,目前也不清楚导致这次坠毁事故的原因。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官网称,埃塞俄比亚航空是非洲获得赞誉最高的航空公司之一,拥有非常好的安全记录以及非洲大陆上最新型的机型。

  2018年10月,印尼廉航狮航集团(Lion Air )一架波音737-800MAX客机从首都雅加达起飞后,在印尼爪哇岛海域坠毁,机上189人死亡。该客机与此次埃塞克比亚航空公司坠毁的飞机为同一机型。

  澳大利亚新闻网称,两次坠毁的飞机都是几个月前交付的新飞机,而且发生坠毁的时间都是起飞几分钟后,该机型的安全问题已经引发担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