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印度出动过时米格21是有意保留米格29和苏30

俄媒:印度出动过时米格21是有意保留米格29和苏30
2019年03月01日 10:0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3月1日报道]据《俄罗斯报》网站2月28日消息,在印度空军服役的米格-21战斗机成为印巴军事冲突的第一批受害者之一。

  报道称,一架米格-21飞机在克什米尔上空的一场战斗中被击落,飞行员被捕。分析人士认为,出动60年研制的飞机说明印度军是有意保存更先进的米格-29和苏-30战斗机。

  专家们强调,印度空军在空战中普遍使用过时的机型。特别是导弹和炸弹攻击都是由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研制的幻影2000实施的,其空中作战能力逊色于巴基斯坦JF-17II和F-16C战斗机。在第二波打击中出动了印度空军数量最多的升级型米格-21战斗机。

  “印度可能试图通过使用代价较低的飞机或者替代飞机避免冲突升级,保留他们的(米格-29和苏30)储备,避免潜在的损失。”《俄罗斯报》援引《军事观察》说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