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新型垂直起降舰载无人机曝光 国防部如此表态

中国新型垂直起降舰载无人机曝光 国防部如此表态
2019年03月01日 09:5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019年2月28日,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近日有一款新型的海军舰载无人机曝光,这款飞机实现垂直起降和固定翼飞机相结合的方式,能否介绍中国海军舰载无人机的情况以及其实战作用?

  任国强:关于提到的舰载无人机,我不掌握相关情况。但是作为原则可以回应,中国武器装备的发展建设都是基于对国家安全威胁的判断,坚持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相协调,坚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的原则,主要依靠自己的力量进行研制和生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