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军测试新型单兵"狙击炮":整个靶子都炸飞(图)

我军测试新型单兵"狙击炮":整个靶子都炸飞(图)
2019年02月14日 09:51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小至手枪,大到火炮,任何新武器、新装备要进入我军战斗序列,都需要千锤百炼。

  只有在“国家靶场”经过一系列详细复杂的试验定型,新型武器装备才能领到“准生证”。而装备的好坏,直接影响战争的胜负和军人的生命。

  陆军某基地某试验大队的轻武器试验场,正是部队把持轻武器列装的最后一道“关口”。那么,轻武器要经过怎样的测试评估?神秘的新武器又是什么?测试的环境到底有多极端?

  别着急,记者带你去“国家靶场”一探究竟!27年与枪弹为伴,天天闻着硝烟味,爱枪如命的一级军士长胡爱军,在不为人知的试验区做着这项特殊的工作,十多种型号的武器,就是通过他的试射列装全军。

  无论高温酷寒,还是扬尘暴雨,胡爱军和战友们都从严把关,一丝不苟,满怀着热情与无限忠诚,将轻武器试射工作做到极致。

  “靶场连着战场,使命连着生命”,一件件列装部队的轻武器见证着,胡爱军与战友们日复一日的艰辛付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