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军直10超低空从缆线下高速穿过 距地面仅几米(图)

我军直10超低空从缆线下高速穿过 距地面仅几米(图)
2019年01月29日 15:1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一架解放空陆军航空部队的直-10武装直升机展示了非凡的低空机动性能,从一段电缆下面安全的穿过。

  在某地一条河的冰面上站着不少人。突然一架直-10武装直升机突然出现冰面上空,并高速穿越了冰面上空的一条缆线,此时直-10距离冰面大约几米。事实上,国外经常出现直升机在飞行中突然遭遇空中缆线导致击毁人亡的事件。因为一旦飞行员在空中操作不慎,很有可能出现主旋翼和尾桨撞击到空中的缆线而导致的坠机。

  画面中这段缆线距离冰面的高度并不是很高,一旦飞行员在空中预判失误很有可能出现机毁人亡的情况。尽管这次低空飞行具有一定危险性,但是直-10凭借良好的机动性完成进行了这次低空穿越。

  直-10武装直升机的主要任务为战场火力支持,其拥有多个挂点和复式挂架,可挂载火箭弹、反坦克导弹、空空导弹等各类武器;此外,直-10采用了一定隐身设计,具有较小的雷达散射截面。该机具备全天候全时域信息化超低空多机多目标协同作战、对地对空精确打击的能力,可与直-19形成高低搭配,共同构成陆航部队对地攻击、对空攻击、火力支持的核心力量。2017年俄国举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7”的武装直升机组直-10K胜过俄罗斯的卡-52、米-28获得优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