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第二次“特金会”将于2月底在越南举行

美媒:第二次“特金会”将于2月底在越南举行
2019年01月21日 08:33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第二次“特金会”将于2月底在越南举行

  [文/观察者网 王慧]据彭博社当地时间20日报道,消息人士称,第二次“特金会”计划于2月下旬在越南举行。

  会议地点还未确定,可能在越南首都河内,也可能是2017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地点岘港或胡志明市。

  报道称,特朗普周五和朝鲜官员金英哲举行了90分钟的会议后,宣布了会面消息。两人在会上讨论了无核化和第二次“特金会”的相关问题。

  “这周和高级代表们的谈的很愉快,”特朗普周日在推特中写道,“期待二月底和金委员长的会面。”

  2018年6月,特朗普与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首次会晤并签署联合声明。

特朗普推特截图特朗普推特截图

  金正恩今年1月1日在新年贺词中强调实现半岛完全无核化的坚定意志,并表示随时准备和美国总统再次举行会谈。而特朗普随后也表示,他也期待与金正恩进行会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