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外长王毅:美方表示继续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

中国外长王毅:美方表示继续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
2018年12月02日 11:3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快讯]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称,中方阐述了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美方表示将继续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

  王毅还表示,(中美)双方还就朝鲜半岛问题交换了意见。中方支持美朝领导人再次会晤,希望美朝双方相向而行,照顾彼此的合理关切,并行推进半岛完全无核化和建立半岛和平机制。美方赞赏中方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与中方就此保持沟通与协调。

  王毅说,通过这次重要的会晤,两国元首为妥善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中美关系的发展作出了规划,指明了方向。我们双方将按照两国元首确定的原则和方向,采取积极行动,相向而行,相互尊重,聚焦合作,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更多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世界人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