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根廷为G20峰会部署重兵 出动中国产装甲车布控街头

阿根廷为G20峰会部署重兵 出动中国产装甲车布控街头
2018年12月01日 11:4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11月30日至12月1日,G20国际峰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阿根廷政府实施了严密的安保措施以确保峰会的安全。据阿根廷当地媒体报道称,作为安保行动的一部分,在峰会期间阿根廷政府将部署超过22,000名安保人员,还将出动大量军警车辆布控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重点区域。在这些车辆中,中国此前援助的东风“猛士”装甲车、“春风650TR-G”摩托车和北奔反恐卡车甚是抢眼。

  据阿根廷《民族报》早前报道称,为了支援本次G20峰会的安保工作,中国政府向阿根廷援助了价值1830万美元的安保设备。文章称,本次援助的车辆备包括30台大排量摩托车(“春风650TR-G”,装备有音视频实时连接装置,能够确保车辆与指挥中心的实时通讯)、4辆高机动轻型装甲车(东风“猛士”第三代装甲车)、1辆爆炸物扫描车和2辆卡车(北奔重卡),这些装备都非常适合在城市环境部署。除了车辆之外,中国还援助了87套爆炸物、金属探测仪、40件重型排爆防护服、20套排爆装置和45套X射线检测装置等其他设备。

  文章称,阿根廷安全部长帕特丽夏-布里奇女士在接收仪式上表示,(中国杭州)举行G20峰会的经验对阿根廷非常重要,这次援助是阿根廷与中国长期合作的结果。

  另据美国《达卡论坛报》11月30日报道称,为确保峰会安全进行,美军将出动3架E-3“望楼”预警机和3架KC-135R空中加油机监控布宜诺斯艾利斯周边空域,而卡尔文森号航母和驻扎在阿根廷邻国巴拉圭的美军士兵也将为安保提供支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