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军僚机连续“桶滚”大秀操作 长机飞行员回望点赞

我军僚机连续“桶滚”大秀操作 长机飞行员回望点赞
2018年12月01日 11:35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未来网军事

  近日,在解放军的一次飞行训练中惊现一架“最皮”僚机。这架僚机原本在长机的右侧正常飞行,突然,僚机飞行员驾驶僚机,利索地来了一个“桶滚”动作,在长机上空划了一个半圆,飞向了长机的左侧。长机上的摄像头也跟着这架僚机的运行轨迹照向左侧。随后,这架僚机紧接着又是一个“桶滚”动作原路返回,又飞回长机的右侧。

  长机上的飞行员回头看了一眼这架调皮的僚机,随后回过头来对着镜头点了点头。虽然隔着头盔,看不到长机飞行员的表情,但通过他那默默点头的动作,都能感觉到他脸上的笑意:“可以,你很溜。”

  空军的飞行训练是很艰苦的,每一次飞上蓝天,飞行员们都一丝不苟地驾驶,像这样“稳中带皮”的操作,虽难看上去很有乐趣,实际上也是对飞行员操作技术的一大考验。

THE END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