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军里根号航母进入中国南海 与多艘美舰会合

美媒:美军里根号航母进入中国南海 与多艘美舰会合
2018年11月20日 15:0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海军学院新闻网19日公布了美国海军大型军舰的部署情况美国海军学院新闻网19日公布了美国海军大型军舰的部署情况

  据美国海军学院新闻网11月19日报道称,在结束了于菲律宾海海域举行的双航母编队联合演习后,美军“里根”号航母编队已经进入中国南海海域执行任务,而“斯坦尼斯”号航母编队仍停留在菲律宾海。

“里根”号和“斯坦尼斯”号双航母编队“里根”号和“斯坦尼斯”号双航母编队

  据美媒报道称,美军两个航母打击编队将继续在西太平洋海域开展行动,其中“里根”号航母已经在“米利厄斯”号驱逐舰和“安提坦”号巡洋舰、“钱瑟勒斯维尔”号巡洋舰的护卫下进入中国南海海域,此前部署在这一地区的多艘美军舰艇将与“里根”号航母打击编队汇合进行共同作业。

“里根”号航母“里根”号航母

  美媒表示,“里根”号和“斯坦尼斯”号航母打击编队上周在菲律宾海海域举行了联合演习,美军第七舰队指挥官菲尔·索耶在一份声明中称:“将两支航母打击编队集中到一起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海上战斗力,这将提供极大的作战灵活性和能够覆盖整个地区的控制范围。双航母编队显示了美国海军强大的力量,表明美国海军将在国际法允许的任何地方飞行,航行和执行任务。”

  文章称,除了“里根”号航母和“斯坦尼斯”号航母在西太执行任务外,美军“杜鲁门”号航空母舰正位于地中海海域执行任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