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外贸版8X8轮式战车族集体亮相 有10几款变形车

中国外贸版8X8轮式战车族集体亮相 有10几款变形车
2018年11月15日 17:10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VE32A装甲侦察车

  在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全面展出了外贸8×8轮式战车族。其中,以实车展出的型号包括:SH11型155毫米自行榴弹炮、ST1型105毫米突击炮、VE36和VE32A装甲侦察车、VN1D装甲运兵车、红箭10导弹发射车、SWS2弹炮合一防空系统以及CS/SA5型30毫米自行高炮等。

  VS27型装甲抢救车

  VN1装甲救护车

  VN1型122毫米自行榴弹炮

  SWS2弹炮合一防空系统

  此外,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还以模型的形式,展示了9种外贸8×8轮式战车族的变形车,包括:VN1步兵战车、VN1D装甲运兵车、ST1型105毫米突击炮、VS27型装甲抢救车、VN1装甲救护车、VN1型122毫米自行榴弹炮、VE36和VE32A装甲侦察车以及SWS2弹炮合一防空系统。其中,也有一部分车型装备在国内军方使用,比如VN1步兵战车、VS27型装甲抢救车、VN1装甲救护车、VN1型122毫米自行榴弹炮等。(作者署名:现代兵器)

  VE32A装甲侦察车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