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航工业谈歼20在珠海开弹仓表演:豪迈宣言舍我其谁

中航工业谈歼20在珠海开弹仓表演:豪迈宣言舍我其谁
2018年11月12日 16:4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1月11日

  是本届中国航展的闭幕日

  这一天也是

  人民空军成立69周年纪念日

  歼20飞行展示中挂弹开舱

  上午10时50分,万众期待中

  中国航空工业自主研发的

  歼20飞临航展现场

  这一次

  歼20四机编队飞行

  低空高速通场

  大仰角拉起

  空中滚转

  ……

  最震撼一幕是

  歼20对着满场观众

  向着全世界

  首次打开弹舱

  亮出制空利剑!

  这一瞬

  呼啸而过,燃爆全场

  这一刻

  豪迈宣言,舍我其谁

  此时此刻

  这是人民空军69岁生日

  最强贺礼

  是战略空军制胜空天

  最劲爆呈现!

  也是中国航空工业

  航空报国、强军首责的实力担当!

  正如,11月11日在中国航展现场举办的庆祝人民空军成立69周年记者见面会上空军副司令员徐安祥中将介绍说:空军歼20战机以编队形式在航展上进行展示,代表着歼20战机已经具备了初步的作战能力;歼20战机打开弹舱以盘旋形式在机场上空进行展示,说明歼20战机已经具备了挂载新型中远程和近距空空导弹的能力,也是人民空军和中国航空工业向党和人民交出的一份新答卷。

  徐安祥还表示,中国空军现代化建设按照三步走战略设计和展开,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总目标一致。第一步,到2020年基本跨入战略空军门槛,初步搭建起“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空军架构,构建以四代装备为骨干、三代装备为主体的武器装备体系,不断增强基于信息系统的体系作战能力。第二步,在实现2020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构建全新的空军军事力量体系,推进空军战略能力大幅提升;再用一段时间,全面实现空军军事理论、组织形态、军事人员、武器装备现代化,基本完成空军战略转型,到2035年初步建成现代化战略空军,具备更高层次的战略能力。第三步,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战略空军,成为总体实力能够支撑大国地位和民族复兴的强大空天力量。

  在庆祝人民空军成立69周年记者见面会上,受航空工业党组书记、董事长谭瑞松和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罗荣怀的委托,航空工业新闻发言人、党建文宣部部长周国强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和46万航空人,向空军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

  本届航展上,空军飞行员驾驶着由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歼20、运20、歼10B、教8等系列飞机,翱翔在珠海的上空,提振了国人的士气,赢得了世界的瞩目,更彰显了我们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保障和平发展的意志和能力。

  航展期间航空工业新闻发言人周国强代表集团公司慰问了八一飞行表演队,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

  航空工业慰问八一飞行表演队

  向八一飞行表演队赠送飞机模型

  八一飞行表演队为航空工业点赞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体航空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守军工央企的使命担当,进一步聚焦航空主业,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努力为国家研制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航空装备和产品,用一流装备和服务支撑世界一流空军建设,为航空梦、强军梦、中国梦的实现砥砺奋进。(来源:航空工业)

点击进入专题: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