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歼20四机编队在珠海航展飞行表演 弹仓打开(图)

中国歼20四机编队在珠海航展飞行表演 弹仓打开(图)
2018年11月11日 10:58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今天珠海航展进入最后一天,上午10点55分左右,歼20战机四机编队低空飞过航展现场,为中国空军69岁生日献礼。而歼20在表演是也打开了弹仓,亮出了霹雳15导弹。

  这是歼20战机重型战斗机首次公开展示四机编队。其中两架歼20还打开了弹仓,亮出四发霹雳-15超视距空空导弹和两发第四代空空导弹霹雳-10,开弹舱机动展示战力水平。这场表演展示了飞机优越的机动性能,并说明歼-20已经形成了规模装备能力。

点击进入专题: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