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红箭10破甲厚度超1米 沙特武官现场围观很感兴趣

中国红箭10破甲厚度超1米 沙特武官现场围观很感兴趣
2018年11月09日 09:4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本届珠海航展上,国产红箭-10B光纤制导多用途反装甲导弹再次亮相,并用形象的方式展示了其非同寻常的穿甲能力。11月6日当天参观的多名沙特武官也对该型导弹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在今年的珠海航展上,最先进的国产红剑-10多用途反装甲导弹系统亮相,并在现场直观展示了红箭-10导弹针对装甲目标的穿透杀伤威力!穿甲深度远远超过一般人的想象。

  现场展示了红箭-10导弹打穿装甲钢板的实物,1米以上只是个保守数字。

  正面看红剑-10导弹多用途战斗部穿深靶板。弹道剖面弯弯曲曲,由粗到细,是同一次实弹打靶的结果。由于穿深太大,只能用多块靶板叠加放置才能体现。

点击进入专题: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中国沙特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