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八一表演队歼10及巴铁枭龙战机已抵达珠海(图)

中国八一表演队歼10及巴铁枭龙战机已抵达珠海(图)
2018年11月01日 10:48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微博热心网友@DS走进哈佛拍摄到的图片显示,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10月31日中午已经抵达珠海航展现场。同日, 参加珠海航展的巴基斯坦空军三架枭龙战机,10月31日傍晚落地珠海机场。这两支飞行表演队将在珠海航展上表演。

  图源:微博@DS走进哈佛

  巴基斯坦空军的枭龙战机是珠海航展的“常客”,几乎每次都前来参展,是珠海航展的坚定支持者。一从另一角度反映了中巴的牢固关系。

  此外,八一飞行表演队也抵达了珠海,7架歼十表演机以3+4编队的方式抵达珠海,今年我八一飞行表演队将进行6机编队表演,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加飘逸精彩的演出!

点击进入专题: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