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4代机生产开始提速 最新1架歼20已列装部队(图)

中国4代机生产开始提速 最新1架歼20已列装部队(图)
2018年09月28日 10:4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期出版的《中国空军》杂志曝光了最新一架编号为78277的歼-20(左侧)飞机照片。距离此前已知的编号为78272的歼-20后又一架飞机。这意味着歼-20战机至少还有5架已经交付试验部队。

  报道称,这架飞机是在“红剑-2018”演习期间,隶属于橙军部队。这个“橙军”有可能指解放军的其他航空兵,比如海军航空兵,也有可能其他友好国家的航空兵,还有可能是敌军。作战中,一旦有第三次介入,空中作战的规划、指挥等方面都会发生变化,应做相应的调整。

  几天前的中秋节,军网英文公布了一张歼-20双机编队在湛蓝的碧空中飞行的画面,让网友大呼美呆了。参考歼-10的相关经验,歼-20会有一批飞机先进入部队领先试用,后续根据演习、训练、使用中获得经验对其进行相应的改进。

  现在各类照片都暗示歼-20战斗机的生产周期已经大幅缩短,此前,互联网已经曝光了78271号歼-20,这表明中国至少已经有了7架歼-20进入部队试装。在当前中国周边五代机不断扩散的情况下,这种提速十分有必要。 (作者署名:迷彩派  宛都风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