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罗斯福号航母启程更换母港:甲板变私家车停车场

美军罗斯福号航母启程更换母港:甲板变私家车停车场
2021年07月26日 13:36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海军“罗斯福”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启程更换母港,甲板上堆满私家车,变身“汽车母舰”。

  前些天,CVN-71“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从原母港圣迭戈出发,前往美国西北部的华盛顿州布雷默顿军港。3000名舰员及其家属都将因此受到影响,其中有车的舰员可以“公器私用”,让航母搭载自己的私家车一同挪窝。

  变换港口后,罗斯福号航母的一些关键零部件将接受翻新和维护,舰上一些配件也将获得升级以便于接下来即将接收的F-35C隐形战斗机。(来源:超大菜鸟耶夫斯基)

点击进入专题:
军视+周刊 第十七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