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爱沙尼亚总理提议立法没收境内俄、白公民枪支

俄媒:爱沙尼亚总理提议立法没收境内俄、白公民枪支
2022年09月20日 14:0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爱沙尼亚总理提议立法没收境内俄、白公民枪支

  参考消息网9月20日报道 塔斯社9月19日报道称,爱沙尼亚总理卡娅·卡拉斯当天发出呼吁,称长期居住在爱沙尼亚境内的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公民,如果依法拥有枪支,可能威胁国家安全,因此正确的解决办法是没收他们的枪支。

  当地媒体援引她的话报道:“我希望,考虑到当前形势,人们会明白,手拿武器的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公民或将对爱沙尼亚安全构成潜在威胁。”

  爱沙尼亚国旗(卫星社)

  报道称,内阁首脑表示,关于俄白公民武器充公的法案无论如何都将提交议会。总理说:“我们将给人们自愿上交武器的时间。”

  登记数据显示,目前有629名俄罗斯人和白俄罗斯人持有用以自卫或狩猎的武器。(编译/胡丽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