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任命,中方欢迎

普京任命,中方欢迎
2022年09月14日 16:2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普京任命,中方欢迎

  普京任命俄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为新任驻华大使,毛宁:中方欢迎

  9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提问称,据报道,1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任命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为新任驻华大使。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毛宁 图源:外交部网站毛宁 图源:外交部网站

  毛宁表示,我们欢迎俄罗斯任命新任的驻华大使,相信莫尔古洛夫先生将为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和信任,促进两国各领域合作发挥重要作用。我们也感谢即将离任的杰尼索夫大使,他为推动中俄双边关系的发展做了积极贡献,我们祝愿他一切顺利。中方愿继续同俄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伊戈尔·莫尔古洛夫 资料图伊戈尔·莫尔古洛夫 资料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