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运-20一个重要信息透露:需要之地、需要之时随时去飞

运-20一个重要信息透露:需要之地、需要之时随时去飞
2022年08月27日 21:1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关于运-20,一个重要信息透露

  8月27日,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回答《环球时报》记者有关解放军运-20航迹的问题时表示,需要之地、需要之时,运-20随时去飞。

董宁 摄董宁 摄
董宁 摄董宁 摄

  申进科大校是在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记者见面会作出上述表示的。今年的空军航空开放活动,“20系列”战机悉数亮相,运-20进行了空中飞行展示。运-20空中飞行展示指挥员李成民大校在介绍运-20训练情况时表示,列装6年来,运-20执行任务没有昼夜之分,没有平原高原之分,没有陆上海上之分,在听令起飞中遂行多样化任务,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乔炳新 摄乔炳新 摄

  在回应《环球时报》记者关于“运-20飞过哪些海?”的提问时,李成民大校表示,运-20正在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训练,多次执行海外任务。

  申进科大校同时表示,运-20的航迹遍布亚洲、非洲、欧洲和大洋洲,把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传扬世界,“在我们中国的领土上,需要我们去飞的地方,需要我们去飞的时刻,我们都可以去飞”。

  此前,申进科大校在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歼-20战机展翅东海、南海、台海的壮美航迹,画出一幅强国强军的同心圆。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媛丹

运-20长春市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