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驻韩大使馆证实:已有两名中国公民在暴雨中遇难

中国驻韩大使馆证实:已有两名中国公民在暴雨中遇难
2022年08月10日 15:1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证实:目前共有两名中国公民在暴雨中遇难

  中新社首尔8月10日电 (记者 刘旭)当地时间8日,韩国首都圈遭遇特大暴雨。据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0日通报,截至当天6时,此次暴雨已经造成9人死亡、7人失踪、17人受伤。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当地时间10日向中新社记者证实,截至目前,共有两名中国公民确认在暴雨中遇难。

  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侨处消息,遇难的两名中国公民一人因山体滑坡导致的集装箱宿舍被掩埋身亡,另一人系在雨中进行户外施工时触电身亡。(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