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外交部:美欧用虚假借口“冻结”与俄反恐方面对话

俄外交部:美欧用虚假借口“冻结”与俄反恐方面对话
2022年08月01日 14:1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外交部批美国与欧盟无端冻结与俄反恐对话

  参考消息网8月1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8月1日报道,俄外交部新挑战和新威胁局局长塔拉布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与欧盟以臆造的借口冻结与莫斯科在反恐方面的对话。

  他表示:“俄美在反恐领域的合作现在实际上被冻结了。”

  报道称,塔拉布林提到,“华盛顿以臆造的借口单方面决定暂停俄美两国外交部主持的高层对话框架下的相关会晤,这些会晤于2018至2019年在维也纳举行,并且对双方都有益”。

  他补充称,“由于欧盟的错误,欧盟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并指出“最后一轮俄罗斯-欧盟反恐磋商是于2019年10月举行的”。

  报道称,塔拉布林表示:“从俄方来看,由于我们不比西方人更需要这样的对话,如果有人由于自己的恐惧和对平等的扭曲认识而没有做好准备,那么这已经不是我们的问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