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奥巴马笑着点点头”回应访台邀请 台媒称“惊喜”

“奥巴马笑着点点头”回应访台邀请 台媒称“惊喜”
2022年06月11日 18:3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奥巴马笑着点点头”,台媒“惊喜”!

  台“立委”称邀奥巴马访台“他笑着点头”,台媒称“惊喜”,网友嘲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哥本哈根民主峰会”9日、10日举行,受邀参加的台湾无党籍“立委”林昶佐11日凌晨在脸书发文称,他在座谈会后台碰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并当面邀请奥巴马有机会能访台,奥巴马“笑着点点头”。消息传出后,有台媒兴奋炒作这是“惊喜”,不过有岛内网友讽刺,价格对的话哪个卸任政客不会笑着同意?

奥巴马参加“哥本哈根民主峰会”(图片来源:林昶佐脸书)奥巴马参加“哥本哈根民主峰会”(图片来源:林昶佐脸书)

  台“立法院”近日筹组跨党派访问团参加今年的“哥本哈根民主峰会”。去年5月,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曾表示,所谓“哥本哈根民主峰会”充满意识形态偏见,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政治闹剧。

  林昶佐6月11日凌晨在脸书发文称,刚才奥巴马结束民主峰会座谈,回来后台,他向前与奥巴马握手,并邀请奥巴马有机会能造访台湾,“他(奥巴马)也笑着点点头”。

  对此,岛内不少媒体纷纷进行报道,“ETtoday新闻云”、“三立新闻网”还将此形容为“峰会惊喜!”

台媒报道截图台媒报道截图

  但一些岛内网友不以为然,在台媒评论区留言说,“价格对的话哪个卸任政客不会笑着同意?” “这是国际常见的事,有点常识好吗?还开心成那样。不过井蛙会当真就是了。” ↓

  还有人毫不客气地表示,“奥巴马看见狗也是会点头微笑的吧?” ↓

  有人问林昶佐,“请问有巨款吗?”“找奥巴马来台湾不是无价的,你打算付多少美金,没有美金他不会理你的。” ↓

  “这样奥巴马真来台要付多少演说费?”有人质疑,“邀请人除了赚取名声外,可以抽佣(佣金)多少?”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